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暂1-0力帆 阿萨尼助攻乌贾破门

腾讯体育5月13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联赛第9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辽足凭借乌贾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对手。

半场战报-辽足暂1-0力帆 阿萨尼助攻乌贾破门

辽足队员带球

第3分钟,力帆反击,刘欢带球沿右边路突破并在摆脱防守后横传中路,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禁区外迎球起右脚远射,石笑天在门前将球抱住。第5分钟,辽足组织进攻,杨宇在弧顶处迎杨旭头球摆渡起脚抽射,力帆中卫舍身将球挡出。

第8分钟,詹姆斯在前场偏左侧为辽足赢得任意球,杨宇主罚将球传至禁区中路,阿萨尼飞身跃起抢点用脚后跟轻巧一垫将球垫到门前,乌贾反越位前插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凌空扫射建功,辽足取得1-0。

第13分钟,马林分别启用倪玉崧、胡延强换下了膝部受伤的杨旭、U23球员孙兆靓。第18分钟,郑涛在前场右边路送出传中球,郎征在门前将球顶出禁区,彭欣力在弧顶处将球回敲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迎球起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0分钟,力帆反击,丁捷带球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埋伏在中路的卡尔德克抢在丁捷射门前完成了一脚抢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28分钟,刘尚坤在前场左边路得球送出斜长传,乌贾在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倪玉崧在弧顶处将球传给了身旁的詹姆斯,詹姆斯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1分钟,南松前场得球突然起脚远射,石笑天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第44分钟,詹姆斯中圈得球送出直塞,乌贾、胡延强均高速前插,邓小飞弃门出击冲出禁区解围时将胡延强铲倒在地,辽足获得任意球,阿萨尼主罚击中人墙,詹姆斯补射将球打飞。半场结束,辽足1-0。

双方阵容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7-王亮、5-郎征、21-阿萨尼、31-刘尚坤;

中场:33-孙兆靓(U23)(13分钟,11-胡延强)、30-吕伟、6-杨宇、12-詹姆斯;

前锋:18-杨旭(13分钟,32-倪玉崧)、9-乌贾;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4-郑涛、9刘宇、15-米洛维奇、19-刘欢;

后腰:8-丁捷、10-彭欣力;

前卫: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

前锋:27-卡尔德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