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回归首秀PK卡帅 申花魔鬼7连客最后1战

腾讯体育5月13日 中超第9轮的赛事今天继续进行,晚场的比赛中,曼萨诺迎来重回中超的首秀,率领智诚与权健上演升班马对决,同时曼萨诺也迎来和卡纳瓦罗的首次交手。建业携上轮拿到首胜之势,将在航海体育场面对申花,这是申花的连续第7个客场比赛,而且申花本场比赛也遇到伤病困扰,目前确保可以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一人。

曼萨诺回归首秀PK卡帅 申花魔鬼7连客最后1战

曼萨诺重返中超后迎来首秀

19:35贵州智诚VS天津权健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升班马对决

智诚和权健分别是上赛季中甲的亚军和冠军,而且在去年倒数第2轮比赛中,智诚正是主场2-1逆转权健才保留了冲超的主动权。不过两队冲超后的动作,让权健一跃成为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智诚则是被外界认为的保级球队。这场升班马的对决,智诚还能上演去年中甲倒数第2轮的一幕吗?

看点二:曼萨诺重回中超首秀

在国安2个赛季,执教申花1个赛季,曼萨诺对中超的熟悉程度绝对不亚于目前任何一名中超教练。虽然曼萨诺早已确定入主智诚,不过球队足协杯和申鑫、上轮联赛和上港的较量仍由黎兵挂帅,与权健的较量将是曼萨诺第一次率队出战。

看点三:主场不胜PK客场不胜

尽管第7轮和富力的比赛,智诚迎来赛季首胜,但赛季的前4个主场智诚3平1负未尝胜绩。权健赛季的前3个联赛客场同样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中超首秀就败在富力的脚下,随后又连平申花和国安两大强敌。主场不胜和客场不胜的球队较量,智诚和权健谁先摆脱尴尬?

看点四:曼帅首会卡纳瓦罗

尽管曼萨诺和卡纳瓦罗2015赛季分别执教国安和恒大,但卡纳瓦罗赛季第13轮后下课,国安成为其唯一未曾相遇的球队(与鲁能超级杯有过交手),也没有遭遇过曼萨诺。这场比赛的对决,将是曼萨诺和卡纳瓦罗的首次碰面。

看点五:智诚防线缺兵少将

曼萨诺在智诚的首秀,就面临防线的人荒,蒋亮不仅被撤销队长职务,同时遭遇足协和俱乐部的双重停赛处罚,麦克格文则因为上轮染红缺席。

曼萨诺回归首秀PK卡帅 申花魔鬼7连客最后1战

申花恐只有马丁斯一名外援可用

19:35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两队各缺关键人物

建业方面,主帅贾秀全仍处在中国足协的禁赛期内,本场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申花方面,队长莫雷诺停赛,后腰瓜林和前锋特维斯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目前申花可用的外援只剩下马丁斯和金基熙2人,一旦金基熙无法出战,申花只有马丁斯一人能披挂登场。

看点二:申花7连客最后一战

与建业的较量,将是申花魔鬼7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的6个客场(含足协杯)申花3胜3负,上一轮做客天体则是2-3惜败给恒大。而打完和建业的客场之后,下轮上海德比,申花的虹口足球场终于可以启用,申花能以一个完美的结果重新回到自己的主场吗?

看点三:建业主场不怵申花,巴索戈定成败

尽管和申花的交手战绩中处于下风,不过在主场建业最近4次面对申花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小将巴索戈近来状态上佳,上轮击败力帆的比赛,巴索戈就是1射2传成为头号功臣。与申花的较量,巴索戈和马丁斯的对决中能否拿出上佳表现,也左右着建业的胜负走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