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3日19:35播贵州vs权健 曼帅迎回归首秀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第9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本场比赛将是曼萨诺执教贵州的第一场中超比赛,能否为球队带来很先进的踢法与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这也将是卡纳瓦罗与曼萨诺的第一次过招。

贵州智诚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5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权健获胜

交锋历史:智诚和权健(含前身)在中甲交手过8次,智诚4胜1平3负占据了上风,2015和2016赛季,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拿到胜利,上赛季的倒数第2轮中甲,智诚就是在主场2-1逆转权健,才将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两队近况:智诚上轮客场0-3不敌上港,吃到了本赛季的最惨一败,而且球队的前4个主场3平1负未尝胜绩;权健上轮意外不敌亚泰后,最近4轮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此前的3个联赛客场,卡纳瓦罗的球队2平1负也难求一胜。

比赛看点:率队打完上轮和上港的比赛后,黎兵交出了球队的教鞭,与权健的较量,将是智诚新帅曼萨诺的首次亮相;不过曼萨诺第一次亮相就面对难题,麦克格文和蒋亮双双因为停赛无法出战,西班牙老头在智诚的首秀就面临排兵布阵的压力;卡纳瓦罗再次率队前往贵阳,上赛季中甲在智诚身上输球,将冲超悬念拖到最后一轮,这一次前往贵阳,卡纳瓦罗则期待结束球队近来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虽然2015赛季曾执教过恒大,但由于对阵鲁能之前下课,与曼萨诺当时执教的国安未曾碰面(两队第15轮相遇),这也是卡纳瓦罗和曼萨诺首次掰手腕。

中超-13日19:35播贵州vs权健 曼帅迎回归首秀

天津权健赛前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