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遇对手!马竞欲带回科斯塔 蓝军:价高者得

体坛+特约记者黄何报道

迭戈-科斯塔的去留成疑,包括中超天津权健和西甲马竞等多家俱乐部对他垂涎已久。据英媒报道,切尔西方面已经松口,如果买家的出价合适,他们愿意放人离开。也就是说,谁出价格高谁带走。

权健遇对手!马竞欲带回科斯塔 蓝军:价高者得

科斯塔

上周,有报道指出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向切尔西方面报价7500万英镑,为科斯塔提供一份周薪为65万镑的合同。现在,西甲马德里竞技也有意加入竞争。

由于马竞在青训引援问题上存在违规行为,2016年1月该球队被处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处罚。罚单从2016年冬季转会窗口后生效,这就意味着马竞无法在2016年夏窗和2017年冬窗注册新球员。目前,他们希望得到体育总裁法庭的裁决,让俱乐部重新获得购买球员的资格。

本周一,在英超对阵米德尔斯堡打进一球后,科斯塔接受南美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关于转会他还有其他选择:“我掌控着自己的未来,这不意味着我要去中国踢球。”

2014年,马竞以320万镑的价格将科斯塔出售给切尔西。早在去年夏天,科斯塔回归马德里的传闻就开始发酵。如今看来,这番话似乎在暗示他有机会重返马竞。不知道,马竞的回购行动是否会遭遇到来自权健的冲击。

至于斯坦福桥方面,他们希望从科斯塔的转会中赚取双倍的利润,主教练孔蒂批准对西班牙人放行。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只要价格合适,他们会让迭戈走人的。”

论及中超和马竞似乎有点“相克”的味道。今年3月,《马卡报》披露一支中超球队开出2000万欧元的年薪,求购马竞神锋加梅罗。从中超各队的锋线配置和球队财力来看,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权健。由于加梅罗出自于马竞,不知道对中超球队的求购后来造成影响,上一个来到中超踢球的马竞球员就是J马,后者加盟恒大的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但沦为了“大水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