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要赢球!蓝军今晚就夺冠 英超顶薪向孔蒂招手

只要赢球!蓝军今晚就夺冠 英超顶薪向孔蒂招手

春风得意,还看孔蒂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切尔西英超领跑多日,而在今晚蓝军也迎来了提前夺得英超冠军的机会。切尔西只要赢下西布朗维奇,就会肯定夺冠。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蓝军夺得英超冠军,孔蒂极有可能会获得一份英超顶薪,超越瓜迪奥拉成为英超教练界的打工皇帝。

切尔西在本赛季初期战绩比较平庸,但是在改打343阵型后,球队发挥强势,一波13连胜登顶联赛第一的宝座。虽然此后输给热刺结束了连胜的势头,但是球队在最近的15轮联赛依旧取得了11胜2平2负的成绩。

在英超36轮之后,切尔西(切尔西少赛一场只踢了35轮)获得了84个积分,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7个积分(热刺同样少赛一轮)。由于两支球队都需要踢一场补赛,这也就意味着切尔西与热刺同样需要再踢三轮联赛。因此切尔西只要在第37轮对战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获胜,蓝军就可以提前夺冠。

不仅如此,切尔西即使输球也有夺冠的可能。本轮热刺的联赛对手是曼联,一旦热刺在主场输给红魔,这也意味着切尔西无论取得任何结果都将躺冠。

只要赢球!蓝军今晚就夺冠 英超顶薪向孔蒂招手

孔蒂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被扒了精光

孔蒂在2013年带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后曾经被尤文图斯球员扒了个精光,只剩下内裤裹身,而且还被球员们泼水。一旦带领切尔西夺得冠军,孔蒂也不会介意再次被遭受冰水的洗礼。在接受采访时,孔蒂说到:“担心吗(冰水)?不,我希望他们那样做。”

能够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联赛冠军,对于孔蒂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成功。这也很有可能为其带来英超的顶薪。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一旦孔蒂夺冠,他就会要求一份加薪的合同,而面对着国米对孔蒂的挖角,阿布也不会吝啬自己的钱包。孔蒂目前的薪水为650万英镑,阿布为了说服孔蒂留下将会为其准备一份超过15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让其超越瓜迪奥拉(年薪1500万英镑)成为英超教练圈的打工皇帝。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