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拉塔拒绝中超天价年薪诱惑 一心追随孔蒂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昨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有中超球队给皇马中锋莫拉塔开出3500万欧元年薪,以及为期5年的合同。一时间 ,这位皇马青训营的杰出产品也成为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今日 英媒《太阳报》和《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称,莫拉塔已经拒绝了中超的报价,因为他希望能在今夏加盟切尔西

曝莫拉塔拒绝中超天价年新诱惑 一心追随孔蒂

莫拉塔拒中超诱惑

而至于莫拉塔放弃中超天价年薪诱惑,而渴望加盟蓝军的原因也很简单——2014年夏天将他从皇马带到尤文图斯的,正是现在的切尔西主帅孔蒂。

本赛季的莫拉塔虽然没有在皇马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但至今还是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9次,收获20粒进球,状态炙手可热。另一方面,由于当家前锋迭戈-科斯塔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作为科斯塔的替身,莫拉塔今夏转投伦敦,也不足为奇。

《马卡报》昨天也称,莫拉塔本人也并不希望去中超踢球,他这对他来说更像是一个赌博。此外,莫拉塔本人也十分渴望能在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获得上场机会——离开马德里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但《太阳报》指出,孔蒂也非常清楚,切尔西的技术总监Michael Emenalo希望签下的前锋是埃弗顿的新魔兽卢卡库,而23岁的卢卡库还要 比莫拉塔年轻一岁。德国转会市场官网资料显示,莫拉塔目前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而卢卡库的身价则为5000万欧元。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