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专注比赛尽快夺冠 高薪续约?钱不重要

孔蒂:专注比赛尽快夺冠 高薪续约?钱不重要

孔蒂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12日 本轮英超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西布朗,蓝军只要击败对手就能够全取三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要尽快夺冠。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孔蒂说:“确实,这个时刻很特殊,我们很接近实现目标。我们要享受比赛,希望能够有伟大的赛季。我们会保持专注度,争取赢得冠军。但我们不要忘记了还需要三分才能夺冠,西布朗很强,有出色的教练,和他们的比赛不会很轻松。”

其实切尔西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孔蒂发表了感谢致辞:“从我接受球队的第一天,就知道这个工作不会轻松,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联赛排名第10说明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我要感谢俱乐部、球员和教练组,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解决问题。如果对比上赛季,你会发现面对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是不同的。”

国米一直在追求孔蒂,皮奥利下课后又传出蓝黑军团将孔蒂列为头号选帅目标。不过切尔西也准备给孔蒂提供高薪续约合同,对于自己的未来,孔蒂说:“我和切尔西的合同有两年,现在最重要的是实现球队的目标,而不是金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