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不如皇马?发言人:近14年比他们多拿16冠

巴萨不如皇马?发言人:近14年比他们多拿16冠

巴萨发言人讽刺皇马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发言人何赛普-维维斯在发布会上指出,从2003年开始,巴萨已经拿到了29个冠军,而皇马同期的冠军数仅仅是13个,因此,不能仅仅因为这一个赛季的战绩来衡量巴萨的成功。

在谈到皇马和巴萨在最近几年的对比时,巴萨发言人何赛普-维维斯指出,“这是基于其它球队进行的错误分析,我们将在各个方面平衡来看,我们不会同皇马还有其它的俱乐部相比。自从2003-04赛季以来,我们已经赢得了57个可能冠军中的29个,占比是50.8%,我们赢得了八座联赛和四座欧冠冠军,而在同一时期,皇马赢得了13个冠军,其中包括两座欧冠冠军和三座联赛冠军。”

接下来。巴萨发言人又指出,“我们不能仅仅分析一个赛季。如果仅仅分析一个赛季的短期情况,没错,我们仅仅可能获得联赛和杯赛冠军,这的确有可能,但是我们的战绩其实很平稳。”

本赛季,相比皇马,巴萨在欧冠赛场出局,不过在西甲国王杯赛场,宇宙队还都有夺冠机会,如果可以拿到双冠王,对于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是不错的。

巴萨不如皇马?发言人:近14年比他们多拿16冠

梅西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也是焦点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谈到阿根廷球星的续约情况时,巴萨发言人维维斯说道,“续约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希望不久会宣布,目前没有压力。”

路易斯-恩里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巴萨,谈到下一任主帅的人选时,维维斯的答案是,“目前正处于赛季的关键时刻,我们不会在这个时期宣布新主帅,我们需要专注于这个团队,让他们感受到支持,时间会证明一切,因此,这是急不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