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卖人筹6000万引援 若夺西甲每人75万奖金

巴萨卖人筹6000万引援 若夺西甲每人75万奖金

巴萨今夏或有转会大动作

腾讯体育5月12日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引进强援补强阵容,不过俱乐部首先目标是通过卖掉阵中的部分球员筹集6000万欧元资金。

据悉图兰和比达尔都在巴萨的出售名单上,这两人都是自2015年加盟巴萨,但都没能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被排除在了下赛季建队计划之外。而且,图兰和比达尔也都有不错的能力和名气,前者受到了中超土豪俱乐部的追逐,可以卖出好价钱。

当初巴萨引进图兰花费了3400万欧元,比达尔从塞维利亚加盟也有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方面希望能将图兰卖到3000万欧元,比达尔1500万欧元或者1000万欧元。巴萨准备将帕伦西亚提升到一线队弥补右后卫空缺,双方还开始了续约谈判,可见俱乐部对其的重视。

《每日体育报》还解密了巴萨球员的奖金分配情况,若俱乐部夺得西甲冠军,每位球员将获得75万欧元奖金,而如果获得欧冠,奖金数是100万欧元。如果获得国王杯和西甲双冠,也是100万欧元,欧冠和国王杯冠军120万欧元,西甲和欧冠175万欧元,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冠则是2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