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大师回应:有人炒作 对方三人推不过我

[摘要]近日,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占海,用太极功夫单挑三位橄榄球运动员的视频在网络中引起热议。

太极大师回应:有人炒作 对方三人推不过我

太极大师单挑三位橄榄球运动员

腾讯体育5月11日(文/徐思佳)近日,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占海,用太极功夫单挑三位橄榄球运动员的视频在网络中引起热议。节目录制的当事人、前北京男子橄榄球队员、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李铁托在微博发声,直斥节目造假,并向大众道歉。

太极大师回应:有人炒作 对方三人推不过我

随后,腾讯体育与王占海取得了联系,王占海认为,此事是有人在炒热度,没有必要回复。同时,王占海强调,他在节目拍摄之前没有去过农大和球员进行沟通。在拍摄现场,他还曾和对方三人“推手”,“对面三个人都没有推得动我”。

事实上,引起热议的《太极大师vs橄榄球队最强三人组》节目早在2013年11月就录制播出,最近却意外地又火了一把。近日,视频中的一名当事人,前北京男子橄榄球队员、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李铁托也在微博发声,直斥节目造假。

当腾讯体育将李铁托的微博内容发给王占海时,王占海很快就给予了回应,不过,他却认为这件事是有人在炒作,“没有必要回复他”。王占海向腾讯体育解释,“他发的照片里是我们两个人一对一(推手),但实际上我们在拍摄的时候还有过一次,对面三个人一起都没有推得动我。”

虽然不想对此事做出太多回应,但王占海还是强调了两点:“第一,我之前没有去过农大和他们沟通,在橄榄球比赛的时候,(大家有一些受伤的顾虑),所以大家就完成(录制)了就好了。第二,我在农大第一次比赛就是正式录播也是最后一次。”

同时,腾讯体育发现,早在2013年11月节目录制时,王占海就在其个人微博中记录了这次对阵三名橄榄球队员的“跨界比赛”,并承认自己在比赛中肩膀受伤,几天不能写字,还以此鼓励三名和自己对决的橄榄球队员。

王占海写道:“昨天对阵橄榄球非常激烈,我几乎拼近(尽)了全力,我肩膀受伤了,故不能写字几天(几天不能写字)。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你们非常棒,加油小伙子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