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延边海报:重振旗鼓 球迷称毫无气势

国安发战延边海报:重振旗鼓 球迷称毫无气势

国安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5月11日 中超第9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做客面对延边富德。上轮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做客东北,国安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赛前,国安也是发布了主题为“重振旗鼓”的海报,表达了球队渴望摆脱低迷之势的愿望。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延边曾在主场1-0战胜国安,值得一提的是,那也是延边升上中超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而且延边是上赛季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曾在主场连续拿下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4支强队,包括恒大在内做客都未能在延边身上占到便宜。

国安上轮联赛不仅在主场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而且一场比赛折损了奥古斯托和于大宝两名绝对主力,此番前往客场,国安上下也是期待伊尔马兹能够复出赶上比赛,否则只能给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克里梅茨登场机会。对于球队目前的窘境,国安发出了“重振旗鼓”的赛前海报。但对于国安的这次海报,不少球迷显然不满,在国安官方社交平台下面纷纷表达观点,“太简单了海报,气势呢?”“重振旗鼓?都快偃旗息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