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原成北极!水花狂打22铁 没夜生活不快乐?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02-91击败爵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汤普森的季后赛出场时间升至队史第一,库里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的第8位,但是今天他俩的表现并不好,库里拿了23分可20投仅6中,汤普森9投1中仅得6分。

高原成北极!水花狂打22铁 没夜生活不快乐?

水花表现不佳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当中,库里并没有打出劲爆的数据,但是他打得非常舒服,场均拿到22.5分、5.5次助攻和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7%。汤普森稍微打得更难一些,系列赛前两战他场均拿到14.5分,投篮命中率为46.2%。

盐湖城是高原,而且爵士的主场是联盟中最魔鬼的主场之一,所以勇士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不好打。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库里这样说道:“我知道,届时现场氛围会吵闹、敌对,你必须准备好,团结一致。”

汤普森则说道:“这场比赛会很有趣,这座球馆在季后赛的吵闹历史悠久了,所以我很兴奋能去体验一下,季后赛我还没在那里打过。”

很显然,无论是库里还是汤普森,他们都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可是他们就是投不中,上半场库里8投2中仅得5分,汤普森5投1中仅得4分。他们仿佛不是在高原打球,而是在北极打球一样。

汤普森在上半场打了18分钟,个人季后赛生涯出场时间达到2584分钟,超越里克-巴里成为队史第一人。

在第三节还剩3分04秒时,库里在弧顶命中追身三分,这是他在本节投中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一个三分,之前他在这一节已经连打6铁。爵士立即请求暂停,库里站在三分线外没有立即下场,他双手叉在双腿上,弯着腰,那种感觉就像破茧而出一样。此外,凭借这记三分球,库里超越了昌西-比卢普斯,独居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的第8位。

但是,库里的手感破茧而出了吗?并没有,他只是在第四节刷了两个三分。至于汤普森,他在第四节又是2投0中。

此前伊戈达拉和巴恩斯都曾表示,他们更想在这轮中对阵快船,因为盐湖城缺少夜生活。库里表示他们来盐湖城只是商务旅行,汤普森则表示他不太懂酒文化,从这些言论似乎可以看出他们不太在意有没有丰富的夜生活,但是,但是,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他们真的在盐湖城过得不快乐!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原成北极!水花狂打22铁 没夜生活不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