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之夜!一战创六新高 名嘴:他麦蒂附体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02-91击败爵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凯文-杜兰特成为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本场比赛他26投15中(三分球8中4)、罚球4罚4中,拿了38分和13个篮板,得分、篮板、出手数、命中数、三分球出手数、三分球命中数均创个人今年季后赛新高。

杜兰特之夜!一战创六新高 名嘴:他麦蒂附体

阿杜表现神勇助队客场取胜

这场比赛的进程,可能出乎很多勇士球迷的意料,这不是说勇士打得有多么艰难,或者说爵士打得有多么好,而是勇士其他球员的手感太差,仿佛不是在高原打球,而是在北极打球一样。但是,有一名勇士球员保持着很好的手感,这名球员就是在系列赛前两场中表现并不算好,投篮命中率只有43.3%的杜兰特

其实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杜兰特的表现也不算好,在一次跳投不中后又出现了传球失误,但是他很快就通过自我调整,适应了爵士的防守强度和节奏。在首节进行到8分19秒时,杜兰特利用身高优势跳投命中,终于打破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得分荒,首节他10投4中(三分球3中1)、罚球4罚4中拿了13分,几乎拿了勇士这一节得分(27分)的一半。

在首节还剩59秒时,杜兰特突破飘移出手试图造对手犯规,他失去平衡坐倒在地上。皮球弹筐而出刚好落向杜兰特,他就这样坐着抢到了进攻篮板。这是杜兰特的运气吗?或许是,但是不管怎么说,杜兰特是今天勇士F4中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上半场他15投8中(三分球4中2)、罚球4中4拿了22分和6个篮板。再看看勇士其他球员,上半场库里8中2拿5分,汤普森5中1拿4分,格林4中2拿4分,帕楚利亚1中1拿2分,也就是说这四位首发球员的总得分,还不如杜兰特一个人多。

这就是这场比赛的进程,如果没有杜兰特的出色表现,真不知道勇士能不能赢得这场比赛。在比赛还剩55秒时,杜兰特面对海沃德的贴身防守,踩着三分线强行出手,皮球打板入筐。在杜兰特打进这一球之后,勇士取得99-87的领先,他们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而杜兰特也摊了摊双手,仿佛在说自己就是这么厉害。腾讯体育解说嘉宾徐济成指导也感叹道:“杜兰特太厉害了,仿佛就是麦蒂附体,今天是杜兰特之夜!”

是的,今天是杜兰特之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之夜!一战创六新高 名嘴:他麦蒂附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