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 酒店特制2米38大床

姚明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 酒店特制2米38大床

姚明将出席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冯穗宁 摄影报道) 昨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抵达广州并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他将出席今晚8时在广州塔举行的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以及8日开始的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会议。

    姚明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 酒店特制2米38大床

    酒店为姚明改造床铺

    记者提前探访了此次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官方接待酒店,酒店为此次篮坛盛会做足了准备,包括大家最关心的“姚的房”和“姚的床。”酒店总经理杜伟菲表示,为了接待世界篮坛最具影响力的大人物,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对姚明的床铺、被褥和淋浴间的改造,以满足“巨人”的需要。“我们的前厅部经理身高达到1.98米,有他作为参考,我们可以让姚明住得更舒适,”杜伟菲说,“我们还根据姚明的高度,对淋浴间的天花和淋浴设施作了调整。”

    据透露,酒店的床通常为1.98米,为了迎接姚明,特意加长了40厘米至2.38米。这样,身高2.26米的姚明就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除了硬件设施的改造,杜伟菲表示,酒店大厨还为FIBA订制了篮球主题的甜点,连大堂花艺设计以及世界杯组委会开会的茶歇都是以篮球为主题,“希望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