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马赫家人状告杂志造谣 诉讼成功获5万欧赔偿

舒马赫家人状告杂志造谣 诉讼成功获5万欧赔偿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自2013年滑雪遭遇意外事故后,家人一直拒绝对外透露最新病情。本周,在德国汉堡法院举行的舒马赫家族与德国杂志《Bunte》之间的侵权案庭审上,车王一家最终获得对方的五万欧元赔偿。

庭审上,舒马赫的律师费利克斯-达姆告诉法官,“他(舒马赫)不能走路,即使在理疗师的帮助下,仍然不能独立行走。”这一说法,也等于驳斥了德国杂志《Bunte》上的消息。

2015年12月,在这家名为《Bunte》的德国杂志上,刊登出了一则关于舒马赫最新状态的消息,称这名前F1车手恢复良好,确认其已经可以在没有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开始独自行走了。

很快,舒马赫的经纪人科姆站出面进行否认,称该杂志在“确认”这则消息的时候,并没有进行充分的调查。科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抱歉,我们需要对最新出现的一份报告进行澄清,该报告确认舒马赫可以行走的消息与事实不符。这种推测是不负责任的,因为舒马赫的隐私是非常重要的。很不幸,这只能为人们带来不切实际的希望。”

最终,法院判决迈克尔-舒马赫家族获得这家杂志的5万欧元赔偿金,同时杂志还要支付诉讼费用的65%和额外的950欧元。

2013年12月,传奇车王舒马赫遭遇严重事故,头部受重伤后导致昏迷。医学专家在事故发生后曾透露车王至少需要一到三年去完全治愈。舒马赫的病情一直为广大车迷所关心,但他具体的康复消息也一直被封锁,从未有一张他的照片被公布。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