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马赫家人告杂志造谣 律师证实车王无法行走

舒马赫家人告杂志造谣 律师证实车王无法行走

舒马赫仍无法行走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自2013年滑雪遭遇意外事故后,家人一直拒绝对外透露最新病情。本周,在德国汉堡法院召开的舒马赫家族与德国杂志《Bunte》之间的侵权听证会上,代理律师公布了车王最新的情况——依旧无法独立行走。

舒马赫的律师费利克斯-达姆以书面形式介绍了车王身体情况。达姆告诉法官,“他还不能走路。即使在理疗师的帮助下,他仍然不能独立行走。”这一说法,也等于驳斥了德国杂志《Bunte》上的消息。

2015年12月,在这家名为《Bunte》的德国杂志上,刊登出了一则关于舒马赫最新状态的消息,称这名前F1车手恢复良好,确认其已经可以在没有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开始独自行走了。

很快,舒马赫的经纪人科姆站出来进行否认,称该杂志在“确认”这则消息的时候,并没有进行充分的调查。科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抱歉,我们需要对最新出现的一份报告进行澄清,该报告确认舒马克可以行走的消息与事实不符。这种推测是不负责任的,因为舒马赫的隐私是非常重要的。很不幸,这只能为人们带来不切实际的希望。”

在昨天的听证会上,除了双方代理人外,所有旁听者均被拒绝在门外。主审法官表示:“公众被排除在听证会之外,这是对于病人的健康状况考虑。”作为《Bunte》杂志的副总编辑塔尼娅在汉的听证会上提供了相应证据。

舒马赫经纪人科姆再次重申车王家人态度,目前关于病人的状况都不会对外公开。同时,科姆也对新闻媒体表示不满:“不幸的是,我们最近被新闻报道纠缠要求说明舒马赫病情,事实是迈克尔可以走路的说法是不真实的,这种报道是不负责任的,因为考虑到他受伤的严重性,出于对他和家人的保护这些都是隐私。”

2013年12月,传奇车王舒马赫正是在此遭遇严重事故,头部受重伤后导致昏迷。医学专家在事故发生后曾透露车王至少需要一到三年去完全治愈。舒马赫的病情一直为广大车迷所关心,但他具体的康复消息也一直被封锁,从未有一张他的照片被公布。(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