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戴定制牙套出战 他可不想再掉牙齿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凯尔特人当家控卫小托马斯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被打掉门牙,他接受了口腔手术,为了打系列赛第2场,他还戴上了定制的牙套。

小托马斯戴定制牙套出战 他可不想再掉牙齿了

小托马斯戴定制牙套

奇才系列赛第1场,小托马斯在首节比赛的一次防守中脸部被波特打到,一颗门牙掉了出来。凯尔特人队医试图把小托马斯的门牙复位回去,但没有成功。不过即便如此,小托马斯全场还是砍下了33分,率队完成了一个17分的大逆转。

比赛结束后,小托马斯就去牙科诊所接受了治疗,因此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一的球队训练。根据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透露,小托马斯完成了一个口腔手术,他预计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小托马斯不仅仅是掉了一颗门牙,他还有其他的问题。”史蒂文斯说道,“所以,小托马斯接受了一个口腔手术。他嘴巴还是肿的,受伤部位感觉非常疼。我不知道小托马斯之后是要去牙科诊所还是去医院,总之,他还需要接受更多的治疗。”

而为了打系列赛第2场,小托马斯还将戴上一个定制的牙套。这个牙套除了有普通牙套的功能外,还会对小托马斯受伤的部位起到额外的保护作用。

“有些球员戴上牙套感觉会很好,他们就会一直戴着。而有些时候,球员们感觉不好时,他们就会扔掉牙套。”史蒂文斯说道,“所以,我们要看看小托马斯戴上牙套后感觉如何。”

今年季后赛,小托马斯可谓是命运多舛,先是自己的亲妹妹因车祸去世,接着又磕掉了一颗门牙。希望之后的比赛,小托马斯能顺风顺水。(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戴定制牙套出战 他可不想再掉牙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