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伤后骑士曾联系KG 卢:明年还给他打电话

腾讯体育5月3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资深撰稿人)骑士队内巨星众多,想要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并不容易,近日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就表示,执教骑士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

骑士曾联系KG

“这是迄今为止最难做的工作,”泰伦-卢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不过我的人生中,已经经历过很多艰难的时刻,我要做的就是不听外面那些噪音,不听那些媒体们说的话。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还有老板吉尔伯特一直都在支持我,还有我的球员,克里夫兰这座城市,整个俄亥俄州,能得到这些支持,那才是最为重要的。”

在泰伦-卢看来,在骑士执教,最困难的并不是赢球。“当我还是一个球员的时候,大概是7、8年前的时候,我还是会去驳斥记者说出一些东西,但现在,我已经意识到了那没必要。人们就是会说他们想说的东西,他们需要售卖他们的故事,他们需要做这些,那就是他们的工作。”

“但我不喜欢的是他们编造故事,如果我做的不好,或者是我没有做一些正确的事情,这我能理解,那是你们的工作,你可以写。但当你编造故事的时候,那就让我感到气愤了。”

泰伦-卢这里说的,是季后赛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第三场比赛,比赛的关键时刻,他让乐福欧文坐在了替补席上。当时有媒体报道称,泰伦-卢在做这个决定之前,得到了欧文和乐福的许可。显然的是,泰伦-卢并不是那么喜欢媒体。“我不喜欢媒体的关注,那就是这份工作很难做的原因,”泰伦-卢说道。

这赛季中期,泰伦-卢曾经选择让詹姆斯、欧文轮休,在联盟中引起轩然大波,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媒体批评泰伦-卢,他让勒布朗-詹姆斯打得时间太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媒体必须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当你让球员轮休的时候,他们大喊,‘你需要让他们上场,乔丹从来都不会轮休。’当你让詹姆斯打42分钟的时候,他们又在说,‘你让他打得时间太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在试图不听外面那些噪音的原因。”

这个赛季,骑士队一直都在不断的引援、不断的补强,不幸的是,在他们得到博古特后不久,这位内线铁闸就受伤赛季报销,泰伦-卢表示,博古特受伤之后,他曾经和凯文-加内特联系过。

“我当时告诉他,‘伙计,你应该来这里在我手底下打球。’然后他回应,‘如果你和詹姆斯-波西都还打球的话,我就会过来。现在,你们都已经是教练了,你们需要经历这些该经历的事情,我也会去做我的事情。’然后我告诉他,‘明年我再给你打电话。’”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古特伤后骑士曾联系KG 卢:明年还给他打电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