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复出进球:渴望回到申花 展现最好自己

登巴巴复出进球:渴望回到申花 展现最好自己

登巴巴渴望回到申花

腾讯体育5月1日(文/李旭)凌晨进行的土超联赛29轮,贝西克塔斯客场1-3不敌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比赛第78分钟,从上海申花租借而来的前锋登巴巴时隔9个月后重返赛场,并帮助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赛后,登巴巴向申花方面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回状态和感觉,热切渴望能回到上海展现出那个最好的自己。

登巴巴在去年7月17日申花和上港的德比大战中,左小腿骨折,重伤离场。今年1月底登巴巴被上海申花租借给了其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在经过漫长的治疗恢复之后,登巴巴重返球场,并在替补上场仅9分钟后就为球队打进一球。

登巴巴复出并破门,俱乐部第一时间发信息给他表示祝贺。清晨5:15时他回电给俱乐部工作人员,他说:“很遗憾比赛输了,对方作为目前排名第二的强队在主场发挥得非常好,而贝西克塔斯被限制得很厉害。自己是在第78分钟登场的,当时已经0:3落后了,不过上去之后唯一想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分钟正式比赛的机会,当然上天也眷顾了自己,能够进球算是前进路上的又一步。”

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和全队都在今天早晨通过短信或者微信向登巴巴发出了祝贺的信息,并期待着他能够继续努力,利用好土超联赛尾声这几场比赛的机会,充分调整好状态,球队等着他回来,广大申花球迷们也期待着他回归。

虽然远在土耳其,但是登巴巴表示一直高度关注着申花的比赛和中超联赛的动向。他一定会竭尽全力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回状态和感觉,热切渴望能回到上海展现出那个最好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