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重伤后正式比赛首秀进球 今夏回申花?

登巴巴重伤后正式比赛首秀进球 今夏回申花?

登巴巴进球了

腾讯体育5月1日 本赛季土超联赛第29轮,贝西克塔斯客场1-3不敌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本场比赛第78分钟,登巴巴替补出场上演重返老东家的首秀,并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一球。

去年7月17日和上港的德比大战中,登巴巴不幸遭遇断腿重伤,当时他18场比赛打进14球领跑射手榜。登巴巴随后进行手术,并且前往西亚进行恢复。如果不是登巴巴受伤,或许申花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由于登巴巴注定缺席本赛季开局阶段比赛,所以申花将其租借给了他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并且高价签下阿根廷球星特维斯顶替登巴巴。在经过漫长的恢复期后,登巴巴终于在正式比赛中上演首秀,并且在出场后仅9分钟就接队友传球,用胸部停球后劲射得手。

进球后的登巴巴异常激动,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中上传了射门的照片。贝西克塔斯球迷也在现场打出横幅:“很高兴看到你回来。”登巴巴和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今年6月底就到期,或许他能在中超夏季转会窗回归,毕竟特维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