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腾讯体育4月30日 中超第7轮除了申花和鲁能的比赛延期外,其余7场比赛全部战罢。本轮虽然有一场比赛延期,但7场比赛打进27球刷新了本赛季单轮进球数的新高。耶拉维奇梅开二度,帮助升班马智诚拿到赛季首胜,华夏最大牌外援拉维奇终于打破进球荒,力助球队拿到赛季的最大胜。国足福将于大宝终于成为国安福将,传射建功为御林军拿到赛季客场首胜立下头功。高拉特成为本赛季第2位戴帽的球员,金波的制胜球则帮助延边迎来赛季首胜。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辽宁开新2-4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于大宝——国足英雄,终成御林军英雄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于大宝是国足在12强赛1-0战胜韩国队的英雄,但里皮麾下的红人,在御林军的地位却非常尴尬。前6轮比赛,于大宝只有一场是首发出战,和辽足的较量,何塞将阵型改为442,于大宝与索里亚诺搭档组成双前锋,也彻底激发了于大宝的潜能。利用对手门将失误,帮助国安拔得头筹,下半场又助攻奥古斯托锁定胜局,国足的英雄终于成为御林军的英雄。

河北华夏幸福4-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拉维奇——15场终破球荒,最大牌利剑出鞘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作为阿根廷国脚,在世界杯决赛有过登场,而且有着梅西国家队队友的光环,拉维奇毫无疑问是中超牌最大的外援。但上赛季受伤之前代表华夏的10场比赛,拉维奇未能取得进球,本赛季此前代表华夏登场4次,但拉维奇只贡献了2次助攻。不过身披华夏战袍的第15场比赛,拉维奇终于打破进球荒。如果说开场的点球还只是开胃菜的话,随后小角度凌空抽射得手,则完全体现出了拉维奇的功力。不进则已,一进就是俩,而且除了进球外,拉维奇还送出一次助攻,成为华夏进攻端最抢眼的球员。拉维奇爆发,华夏也迎来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广州富力1-3贵州智诚

推荐英雄:耶拉维奇——锋霸双响,升班马掀翻领头羊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领头羊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智诚,本来是第7轮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但最后的结果再次证明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要论名气,耶拉维奇的名头并不小,曾经闯荡过英超,也是前克罗地亚国脚的他上赛季屈尊中甲还有些令人意外,新赛季加盟升班马则让他更加不显山露水。但与富力的较量,耶拉维奇用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帮助升班马将领头羊拉下马,恒大登顶还得感谢耶拉维奇的隔空助力。

河南建业2-4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高拉特——MVP戴帽,霸主征服航海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高拉特是中超史上第一位夺得金靴的非前锋球员,也是前2个赛季的中超MVP。而与建业的比赛,高拉特用一顶帽子戏法证明自己金靴和MVP都不是白来的,比前任孔卡更能威胁对手城池,高拉特超高的进球效率也让恒大球迷渐渐淡忘了曾经的“天体之王”。尽管和建业的帽子戏法中有2粒点球,但最后一球长途奔袭50米将球送入对手网窝,高拉特则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他仍然是恒大最粗的那条大腿。4-2的比分,让恒大首次在航海体育场以净胜2球的优势拿下建业,尽管对手主帅赛后有些不服,但恒大的3分已经入袋。

延边富德1-0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金波——单车少年抢救命3分

中超英雄第7轮评选 国足福将PK高拉特拉维奇

虽然上赛季代表延边取得过4粒进球,但1993年出生的金波本赛季享受不到足协的新政红利,也造就了一个尴尬的纪录,今年金波7次出战全部是替补登场,而且都是换下队中的U-23球员。但在吉林德比中,金波用赛季首球让延边迎来赛季首胜,虽然并非一粒惊世骇俗的进球,但3分和胜利对于延边的意义却非同一般。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