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切尔西大胜继续4分领跑 曼市双雄平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3-0大胜埃弗顿,佩德罗、卡希尔和威廉破门,蓝军继续4分领跑;热刺在北伦敦德比中主场2-0轻取阿森纳,阿里和凯恩破门,波切蒂诺的球队联赛9连胜继续紧追切尔西;曼联主场1-1憾平斯旺西,鲁尼破门;曼城客场2-2米德尔斯堡,阿圭罗传射,热苏斯最后时刻救主。

英超综述-切尔西大胜继续4分领跑 曼市双雄平

切尔西客场取胜继续领跑

埃弗顿 0-3 切尔西

科斯塔突前,佩德罗和阿扎尔在身后,坎特继续和马蒂奇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两翼齐飞。埃弗顿方面,卢卡库突前战旧主,恩纳-瓦伦西亚和莱文两翼齐飞,汤姆-戴维斯和盖耶坐镇中场。第66分钟,马蒂奇传球,佩德罗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大门左上角,0-1!切尔西取得领先。第79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斯特克伦堡倒地扑了一下,球打在卡希尔腿上反弹破网,0-2!第82分钟,阿克替下受伤的路易斯,法布雷加斯则换下佩德罗。第86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内切禁区倒三角回传,威廉高速插上右脚推射破门,0-3!最终切尔西在客场3球大胜埃弗顿,此役过后蓝军积81分继续领先热刺4分领跑。

曼联 1-1 斯旺西

拉什福德突前,马夏尔和林加德两翼齐飞,鲁尼在身后。斯旺西方面,略伦特和乔丹-阿尤联袂锋线,西古德森在身后,寄诚庸、布里顿和汤姆-卡罗尔构建3中场。开场仅9分钟,瓦伦西亚受伤被卢克-肖换下。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法比安斯基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鲁尼主罚命中,1-0!曼联主场取得领先,这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252球。第61分钟,达米安替下受伤的拜利。第79分钟,鲁尼后场放倒乔丹-阿尤犯规,西古德森25码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外弧线,德赫亚目送皮球飞入右上角,1-1!最终曼联主场1-1憾平斯旺西,此役过后红魔积65分继续排在联赛第5位,天鹅海积32分继续深陷降级区。

米德尔斯堡 2-2 曼城

瓜帅变阵3后卫,热苏斯和阿圭罗联袂锋线,德布劳内在身后,纳瓦斯和克里希任两个边翼卫,孔帕尼、奥塔门迪和科拉罗夫组成3中卫体系,卡巴莱罗替代受伤的布拉沃把守大门。

第38分钟,唐宁反击中左路突破分球,弗里恩德顺势做球,内格雷多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1-0!米堡在主场取得领先,内格雷多攻破旧主大门!这是西班牙“野兽”本赛季第10粒进球。第69分钟,德鲁恩禁区内别倒萨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法比奥心态失衡上前怒吼裁判被黄牌警告,萨内与德鲁恩发生冲突也各自领到黄牌,阿圭罗顶住压力罚入点球,1-1!最近14场比赛阿圭罗打进13球。

第77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放倒急速突破的特劳雷犯规被黄牌警告,唐宁任意球打出美妙弧线,皮球刚好绕过人墙直奔远角,卡巴莱罗下意识救险。随后米堡组织第二波进攻,内格雷多禁区内连续传球和攻门都被挡下,钱伯斯乱战中门前捅射破网,2-1!这是钱伯斯为米堡打进的首粒进球。第85分钟,阿圭罗左路45度角传中,热苏斯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比分变成了2-2!热苏斯伤愈复出首次踢先发就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在客场2-2战平米堡,此役过后曼城积66分继续排在第4位。

热刺 2-0 阿森纳

这是在白鹿巷球场踢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凯恩突前,阿里在身后,孙兴慜和埃里克森两翼齐飞,万亚马和戴尔坐镇中场。阿森纳方面,吉鲁突前,桑切斯厄齐尔在身后,拉姆塞和扎卡坐镇中场,吉布斯和张伯伦两翼齐飞。第6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顶偏。第25分钟,万亚马做球,孙兴慜内切攻门被挡,随后埃里克森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阿里传球,埃里克森小角度右脚攻门被切赫挡出,阿里倒地左脚补射破门,1-0!热刺主场取得领先,阿里最近11次代表热刺出战打进8球助攻4次。第58分钟,保利斯塔禁区内踢倒凯恩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凯恩主罚点球冷静命中,2-0!凯恩连续5场北伦敦德比进球成为热刺史上第1人。第77分钟,万亚马传球,凯恩错失单刀良机。最终热刺在主场2-0击败阿森纳,波切蒂诺的球队豪取联赛9连胜,其中主场13连胜。热刺积分达到77分,依然落后榜首的切尔西4分,枪手积60分继续排名第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