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倒车!英超第一带刀铁卫 他就是特里接班人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上轮坐镇主场面对南安普敦,卡希尔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帮切尔西重新取得领先,而在今天做客面对埃弗顿,卡希尔又打入本队第二球让对手绝望,作为本赛季英超的第一“带刀铁卫”,卡希尔证明自己有能力接班即将离队的特里

开倒车!英超第一带刀铁卫 他就是特里接班人

卡希尔庆祝进球

今天做客面对埃弗顿的比赛,切尔西在前一个小时踢的非常艰苦,尤其是主裁判的判罚比较倾向于主队,蓝军想在客场获胜并不容易。不过在第66分钟,佩德罗的一脚爆射打破了僵局,而在13分钟过后,卡希尔则让对手彻底绝望了。

当时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阿扎尔主罚将球传到门前,皮球穿过了埃弗顿前点防守的两名球员,作为门将的斯特克伦博格似乎视线被挡,因为当皮球到了他跟前的时候,荷兰人只是仓促的将球扑出,但他正好将球扑到了卡希尔的腿上,皮球近距离反弹入网。

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卡希尔的进球让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不甘失败的埃弗顿只能压出来狂攻,这才有了威廉在第86分钟的进球,当时埃弗顿在进攻中投入人力太多,因此防守端就出现了较大的空当,小法的传球给威廉制造了推射空门的机会。

算上今天的进球,卡希尔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6球,他不但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而且他的进球数跟利物浦的奥里吉,曼联的马塔以及曼城斯特林一样多,难怪英国媒体会称赞这位带刀铁卫:“切尔西又一位重要的‘射手’!”

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也让卡希尔刷新了职业生涯的纪录,这超过了他2009-10赛季在博尔顿打入的5球。更关键的是,31岁的卡希尔已经成为切尔西后防线的核心和精神领袖,以往人们总说他只配做特里的僚机,但本赛季自从第4轮2-2战平斯旺西以来,特里就彻底沦为边缘球员,而卡希尔则成为后防线的核心,在球队的三中卫体系中,他目前是左中卫不可替代的人选。

特里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路易斯有时候还是显得有些毛躁,阿斯皮利奎塔虽然稳健却缺少一股霸气,而祖玛和阿克则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因此在特里之后,继承了铁血气质的卡希尔将成为切尔西防线的绝对领袖。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