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35轮 米德尔斯堡2-2战平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英超第35轮,米德尔斯堡主场战平曼城,双方比分2-2。米德尔斯堡凭借内格雷多、钱伯斯的进球两度取得领先,不过,曼城的阿圭罗、de Jesus双双破门,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阿圭罗传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分钟,接到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接到福尔绍传球后,弗兰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分钟,接到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2分钟,米德尔斯堡开出角球,内格雷多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15分钟,接到法比奥传球后,德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米德尔斯堡斯图亚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接到索里亚诺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曼城孔帕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米德尔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德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37分钟,接到奥塔门迪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米德尔斯堡快速发出任意球,弗兰德送出助攻,内格雷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米德尔斯堡 1:0 曼城。第40分钟,米德尔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内格雷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3分钟,德布劳内为曼城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9分钟,接到内格雷多传球后,唐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曼城队索纳换下了索里亚诺。曼城队斯特林换下了克里希。第53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阿圭罗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米德尔斯堡福尔绍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3分钟,接到索纳传球后,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奥塔门迪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索纳在禁区内被侵犯,曼城获得点球。随后,裁判向米德尔斯堡法比奥出示黄牌。第68分钟,裁判向米德尔斯堡德容出示黄牌。

第68分钟,裁判向曼城索纳出示黄牌。随后,阿圭罗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米德尔斯堡 1:1 曼城。第73分钟,米德尔斯堡队特劳雷换下了斯图亚尼。第76分钟,曼城奥塔门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米德尔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钱伯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米德尔斯堡 2:1 曼城。

第81分钟,曼城斯特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米德尔斯堡队格斯特德换下了内格雷多。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将球破坏出底线,米德尔斯堡赢得角球。第85分钟,索纳为曼城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曼城开出间接任意球,阿圭罗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米德尔斯堡 2:2 曼城。

第91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奥塔门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曼城队诺利托换下了受伤的阿圭罗。第95分钟,孔帕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米德尔斯堡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31.9%,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257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4张。

曼城本场射门22次,射正4次,控球率68.1%,角球11次,任意球9次,传球542次,抢断7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3-3)

门将:12号古赞

后卫:6号吉布森,25号钱伯斯,3号弗兰德,2号法比奥

中场:8号克雷顿,34号福尔绍,14号德容

前锋:18号斯图亚尼(37号特劳雷,73'),10号内格雷多(29号格斯特德,82'),19号唐宁

曼城(3-4-1-2)

门将:13号卡瓦列罗

后卫:4号孔帕尼,11号科拉罗夫,30号奥塔门迪

中场:75号索里亚诺(19号索纳,49'),22号克里希(7号斯特林,50'),15号纳瓦斯,25号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17号德布劳内,10号阿圭罗(9号诺利托,92'),33号Gabriel Jesu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