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帆船赛青岛站 路虎BAR青年学院队异军突起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 路虎BAR青年学院队异军突起

新华社青岛4月30日电 30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第三个比赛日,终于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此前两日比赛期盼已久的大风姗姗来迟,7条GC32水翼双体船展现了优越的“飞行能力”。经过7轮激烈角逐,瑞士阿灵基队仍然捍卫榜首,路虎BAR青年帆船学院队则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总积分第二名结束今天比赛。

青岛的天气素来变幻无常,第一轮起航后,赛场风况再次偃旗息鼓。正当人们以为今天的比赛仍会像前两天一样不温不火时,剧情迅速反转。下午4点,强风来到,此后阵风飚至20节,平均风速在10-15节,GC32水翼双体船不断凌空飞起的场面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尖叫。

三度加冕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年度总冠军的瑞士阿灵基队用丰富的经验与出众的驾船技术牢牢地守住了“领头羊”的位置,以102分暂居榜首。

比赛最抢眼的船队莫过于英国路虎BAR青年帆船学院队。这支平均年龄24岁的最年轻船队在今天7轮港内赛中发挥稳定,以两轮第一名和三轮第二名从积分榜垫底飙升至第二位,仅落后阿灵基队4分。

“我们船队的表现值得这样的好成绩。我们很开心当天比赛能有持续上佳的发挥。我们今天比赛态度很棒,微风时保持耐心,强风时迅速进入状态。我们知道今天要做什么,并且做到了。我们很兴奋地等待明天的比赛。”路虎队船长罗博·邦斯说。

排名第三的是新西兰极限帆船队,这支最新加盟的极限船队同样颠覆了在马斯喀特站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当日获得一轮第一,两轮第二和一轮第三,积分达到96分。

排名第四至第七的分别是丹麦SAP极限帆船队(90分)、奥地利红牛帆船队(89分)、阿曼航空队(86分)、极限船队(68分)。(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