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头牌因对手受伤弃单刀球 格子客场获赞誉

马竞头牌因对手受伤弃单刀球 格子客场获赞誉

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5-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是役“床单军团”头号前锋格列兹曼首发登场,但他却遗憾的未能取得进球。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半场尾声阶段,格列兹曼曾经得到了一次“准单刀”的建功良机,不过在看到对方后卫因伤倒地之后,这位法国前锋主动将球踢出了边线,他的这一做法,为其赢得了拉斯帕尔马斯主场球迷的掌声。

当时马德里竞技中场球员送出直塞球,拉斯帕尔马斯球员滑倒在地,格列兹曼在前场左肋部得球,在那个瞬间,这位法国前锋既可以带球直扑对方球门并强行打门,也可以将球横传到中路,实际上当时费利佩已经高速前插并即将包抄到位。不过,在看到对方后卫倒地之后,格列兹曼主动停了下来,并且将球踢出了边线,此外他还向感到不解的队友费利佩做出了解释。

马竞头牌因对手受伤弃单刀球 格子客场获赞誉

尽管上半场比赛仍未结束,然而马德里竞技已经以3-0大比分领先,因此应该说当时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了。不过,格列兹曼主动将皮球踢出边线,以便让对方受伤球员尽快得到治疗的做法,依然得到了主队球迷的掌声。

实际上,从重放的慢镜头画面来看,在队友将皮球传出的瞬间,格列兹曼应该是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因此即便是他不将皮球踢出边线,裁判也应该吹停比赛。不过,在对那个球的判断过程中,助理裁判显然是发生了误判,因此格列兹曼主动放弃“准单刀”的做法,依然体现出了他对于公平竞赛原则的坚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