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5轮中,巴萨客场3-0击败西班牙人,联赛4连胜后继续领跑。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助攻拉基蒂奇建功,巴萨联赛连续16场德比保持不败,队史上联赛德比客战首次连续5场零封对手。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联赛中近15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12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是西班牙人队史上联赛对垒同一球队最长时间不胜纪录。过去4次联赛客战西班牙人,红蓝军均保持零封。内马尔解禁复出,与梅西苏亚雷斯搭档锋线,伊涅斯塔因伤缺席,安德烈-戈麦斯首发。

开场仅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就在拼抢中受伤,幸好可以继续坚持作战。第5分钟,凯塞多禁区前直塞,胡拉多突入禁区获单刀良机,面对特尔施特根低射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远射,被迭戈-雷耶斯挡出底线。

第40分钟,内马尔过顶斜传,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内头球冲顶击中边网。第45分钟,梅西分球,苏亚雷斯左翼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抽射,偏出近侧立柱。两队半场战平,本赛季巴萨联赛101球中,61球出现在下半时。

第50分钟,皇马旧将胡拉多中场右路回传失误,苏亚雷斯断球后突入禁区,单刀球面对门将冷静弹射破门,巴萨1-0。苏亚雷斯本赛季联赛打入25球,仅次于33球的梅西。苏神各项赛事为巴萨共打入117球,追平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巴萨的进球数。西甲生涯斩获81球,乌拉圭人也追平效力阿贾克斯时打入的荷甲进球数。本赛季9次首开纪录,苏神超过7次的梅西,全西甲第一。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戴维-洛佩斯踩踏阿尔瓦脚面,主裁并未判罚。第60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兜射远角,被门将迭戈-洛佩斯飞身托出底线。凯塞多与皮克拼抢中受伤,提前被换下。

巴萨此役前联赛一共95次击败西班牙人,取胜场次多于其他任何对手。主队快速反击,莱奥-巴普蒂斯塔奥与胡拉多连续两次射门,均被巴萨球员挡出。第68分钟,哈维-福戈放倒梅西吃到黄牌,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被门将没收。

第76分钟,梅西中场开始带球突破,中路杀入禁区后横敲,拉基蒂奇禁区左肋推射远角破门,巴萨2-0。本赛季联赛拉基蒂奇打入7球,是队内第4射手,距第3的内马尔只差2球,各项赛事总计,克罗地亚中场斩获9球,少赛10场已追平上赛季全年纪录,梅西本赛季联赛直接制造42个进球,比五大联赛其他球员至少多制造5球。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第81分钟,塞尔吉-罗贝托远射被门将没收。第86分钟,梅西左路传中,阿隆-马丁解围失误,苏亚雷斯门前捡漏,盘过门将近距离推射破门,巴萨3-0。本赛季苏亚雷斯打入11个制胜进球,多于西甲任何球员。连续两个赛季联赛进球超25球,巴萨队史上只有埃托奥、梅西与苏亚雷斯做到。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巴萨联赛德比战连续16场不败,队史上德比客战首次连续5场零封对手,也是西班牙人队史上首次主场对垒同一对手连续5场0进球。巴萨连续3轮联赛均只换1名替补出战,上次出现这一奇景还是在2004-05赛季。巴萨联赛85分钟后打入16球,超过阿森纳国际米兰的12球,五大联赛排名第一。

数据统计

西甲-巴萨3-0夺4连胜领跑 苏神两球梅西助攻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戴维-洛佩斯,迭戈-雷耶斯,阿隆-马丁;胡拉多,比克托-桑切斯,哈维-福戈(79'罗卡),皮亚蒂(66'埃尔南-佩雷斯);赫拉德-莫雷诺,凯塞多(61'莱奥-巴普蒂斯塔奥)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78'马斯切拉诺);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