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淡定谈惊魂43秒:没有戏剧性便不是快船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之下,退无可退的快船在盐湖城魔鬼主场经过激战拿下爵士,涉险过关。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平局,快船把最终决战的机会留在了自己的主场。

保罗谈惊魂43秒

大将格里芬受伤让快船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难道这又将是一个失望的赛季吗?不,他们还有保罗,只要这位神奇的主控在场,快船便有无限可能。

此役,“圣保罗”出战38分钟,20投10中,砍下29分,3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和2次抢断,以一己之力将球队扛在肩上,率领快船啃下了爵士这块硬骨头。神奇的CP3用稳健的表现让盐湖城疯狂的球迷哑口无言。

要说这场比赛快船确实赢得惊险异常,他们虽然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并在最后4分钟时将分差扩大至14分,但顽强的爵士在主将海沃德的带领下发动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迫近至3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3秒。

也许是受到体力影响,保罗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险些葬送好局,但好在最终还是靠着两罚全中的表现帮助球队保住胜利。

赛后采访中,保罗也谈到了最后的惊魂时刻,但是他却出奇的冷静。

“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戏剧性,这便不是我们了。”保罗说道。

经历过无数的大场面,保罗对于比赛局势的瞬息万变早已练到了处变不惊的地步。不管怎么说,现在他们已经成功将系列赛带回了洛杉矶,快船晋级的希望也大大地增加。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淡定谈惊魂43秒:没有戏剧性便不是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