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李楠挂帅山东却再遭打击 压力比杜锋大

鲁媒:李楠挂帅山东却再遭打击 压力比杜锋大

李楠的压力不小

担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多年的李楠“扶正”了,这对正在征战全运会预赛的山东男篮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作为主教练,李楠对弟子们有更多的了解,在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多选几名山东球员加入国家集训队还是有可能的。但另一个问题也来了:作为国家队主帅,李楠能够做到地方队和国家队两不误吗?

应该说李楠对于此次来山东执教山东全运男篮还是有很大诚意的,他希望通过山东男篮主教练和天津全运会这个平台证实自己的价值,进而实现执教国家队和CBA球队的理想,但预赛前5轮3胜2负的残酷现实对他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接下来李楠需要做的就是带领山东男篮打好最后一场与江苏队的预赛,争取拿到附加赛资格,然后从6支球队中拿到最后的1张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一旦拿不到入场券,或者说虽然闯进全运会正赛,但在8支球队中没有一个比较好的排名,李楠和这支球队的缘分恐怕也就要止步了。作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之一,李楠身上的压力比另外一位主帅杜锋显然要大。此刻,我们还是要祝福李楠,愿他带领山东男篮和中国男篮好运。 (记者李夫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