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重罚伊朗地狱主场 超10万观众换34万罚单

腾讯体育4月29日 日前,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针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旗下会员单位的违纪行为罚单。其中亚洲区12强赛伊朗和国足一役,因为德黑兰阿扎迪球场的观众人数超标,以及现场观众燃放烟火,被FIFA罚款5万瑞士法郎(约人民币34.6万)。

伊朗魔鬼主场换来巨额罚单

亚洲区12强赛伊朗和国足的比赛,赛前伊朗足协宣布本场比赛免票对外开放,结果核定容纳78000人的阿扎迪球场涌入了超过10万名观众。虽然伊朗足协的免票举动让阿扎迪球场再次成为魔鬼主场,而且伊朗也以1-0拿下国足,离晋级世界杯正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此举却遭到FIFA的重罚。

FIFA官网在罚单中表示,因为伊朗和国足比赛中的多起事件,伊朗足协被罚款5万瑞士法郎(约人民币34.6万)。其中包括现场观众过于拥挤(人数超标),有球迷在现场燃放烟花。当然,对于做出免票决定的伊朗足协来说,这点罚款算不了什么。

世预赛欧洲区,意大利主场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因为阿尔巴尼亚球迷在球场内燃放烟花,导致比赛中断了数分钟,阿尔巴尼亚足协被罚款10万瑞士法郎,意大利足协被罚款1万5千瑞士法郎。

世预赛美洲区的球队中,巴西足协被罚款3万5千瑞士法郎,阿根廷足协被罚款2万瑞士法郎,墨西哥足协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这些足协受到处罚,均是因为球迷在比赛中有种族歧视行为以及出现非体育道德行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