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娘家”来考察高拉特盼爆发 恒大两将受关注

“娘家”来考察高拉特盼爆发 恒大两将受关注

高拉特被考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州恒大今晚将在郑州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据巴西媒体透露,巴西国家队将派出专人考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状态,这两名外援的本轮表现引人关注。

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将在5月19日公布新一期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蒂特将派出多个小组在欧洲、亚洲考察球员,其中,蒂特的儿子、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带领的一个考察小组将来到中国考察中超球员,除了经常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和吉尔之外,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也是巴西国家队这次重点考察的球员。

由于巴西国家队已经提前拿到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因此将扩大球员考察范围,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提供更强的人员保障。一些很少或者从来没有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今年可能会得到出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高拉特入选的概率大增,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来给考察小组留下好的印象,这可能会是他登陆中超联赛以来最接近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