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中超球队强抢莫拉塔 同欧陆7豪门竞争

重磅!中超球队强抢莫拉塔 同欧陆7豪门竞争

莫拉塔再次成为转会热门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皇马中锋莫拉塔成为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为热门的球员之一,目前至少有八支球队希望签下莫拉塔,其中就包括一支中超球队,但是西媒没有披露是哪一家中超土豪有意收购皇马锋霸。

去年夏天,莫拉塔回归了皇马,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虽然他的实力不俗,但是更多时候,皇马主帅齐达内都是信任BBC组合,莫拉塔无法和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这让他非常的失望。根据统计,本赛季的西甲赛场,莫拉塔打入13球,发挥非常不错,各项赛事打入了18球,平均每82分钟就可以打入1球,但是他却无法和本泽马竞争首发。因此,莫拉塔已经决定离开伯纳乌。

重磅!中超球队强抢莫拉塔 同欧陆7豪门竞争

《阿斯报》的标题中提及中国俱乐部

很多豪门都希望得到莫拉塔,这势必让这位西班牙中锋的争夺战非常激烈,目前来看,有意莫拉塔的球队至少已经有八支,分别是英超的曼联、切尔西热刺意甲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还有德甲多特蒙德,甚至有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是具体是哪一支球队希望得到莫拉塔,西媒没有披露。

虽然西媒没有披露是哪一家中超球队有意莫拉塔,但是从这个细节来看,如今中超球队的购买力的确非凡。其实从今年的冬窗开始,中超球队就已经可以和欧洲豪门们竞争,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在维特塞尔的争夺战上,天津权健就击败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热刺这样的顶级豪门。

重磅!中超球队强抢莫拉塔 同欧陆7豪门竞争

莫拉塔十分感谢孔蒂的知遇之恩

根据莫拉塔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情况下,莫拉塔钟情于前往英超发展,他最期待加盟切尔西,这样就可以和孔蒂合作。最近接受《卫报》采访时,莫拉塔也是指出,“我敢肯定,我迟早会同孔蒂合作。”可见,他也非常欣赏孔蒂。按照西媒的说法,为了签下莫拉塔,切尔西愿意支付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明年将是世界杯年,对于莫拉塔来说,他本人迫切希望征战这项赛事,但是如果无法在俱乐部获得主力,这不利于他获得洛佩特吉的征召,即便入选西班牙队,也恐怕很难竞争主力位置,因此,他肯定会谋求离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