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O拳王争霸赛孙想想TKO摘金腰带 马一鸣爆冷

[摘要]2017(中国北京)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5个国家的10名拳手展开对决。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晚上7点,2017(中国北京)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5个国家的10名拳手展开对决。最终,中国拳手马一鸣首回合遭菲律宾拳手秀罗内-巴尔多纳多TKO,无缘WBO东方洲际最次轻量级金腰带。另一场大战中,中国拳手孙想想第四回合TKO泰国对手,获得WBO轻量级洲际金腰带。

WBO拳王争霸赛孙想想TKO摘金腰带 马一鸣爆冷

马一鸣(右)

在两场垫场赛中,首先出场的是王建政VS库罗巴罗夫(乌兹别克斯坦),前三回合双方互有攻守,第4回合进行到53秒王建政连续的上勾拳,给予对手致命击打,裁判叫停比赛,中国拳手TKO获胜!第二场比赛在吴志宇VS库德-辛格(印度)之间展开,经过6回合艰苦对决中,吴志宇以57-57/57-57/59-55争议性获胜。

第三场比赛在两位中国拳手之间打响,外号“天山雄鹰”的阿地力对阵闫杰。一上场阿地力就凸显出了自己左拳出击力量出色的优势,而就在第三回合刚开始后,闫杰明显体力不支。经过最后三个回合的较量,闫杰因为体力不支反应受牵,阿地力趁机猛攻。最终,裁判裁定58-56/58-56/57-57,阿地力获胜赢得WBO中量级中国区冠军。

第四场对决是中国拳手马一鸣与菲律宾拳手秀罗内-巴尔多纳多争夺WBO东方洲际最次轻量级金腰带。可惜比赛仅仅进行到第一回合1分42秒,由于对手年轻气盛,出拳凶猛,在被一次击倒后马一鸣输掉比赛,巴尔多纳多TKO赢下WBO东方洲际最次轻量级金腰带。

最后的正赛由CCTV贺岁杯拳手、现WBO轻量级洲际冠军,中国拳手孙想想与泰国拳手艾卡维-卡玛内争夺WBO轻量级洲际金腰带。比赛第三回合卡玛内被击倒一次,第四回合孙想想利用灵活的步伐频繁发起主动进攻,卡玛内在遭遇一记重拳后倒地,团队丢出白毛巾放弃比赛,裁判宣布孙想想获胜,拿下WBO轻量级洲际金腰带。(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