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一哥韩飞龙伤愈归来 迎战欧洲自由搏击冠军

太极一哥韩飞龙伤愈归来 迎战欧洲自由搏击冠军

韩飞龙赛吉对战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和自由搏击不败拳王马苏德的再度亮相,早已为搏击迷所热切关注,因为双方的对手实力皆不凡,所以,实力的回归、王者的对决必将引爆今晚《峨眉传奇》擂台沸点。

虽然,当下中国传统武术实战性日渐弱化,想在搏击擂台看到传统武术选手的身影已是一种奢望。但是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太极传人王占军的弟子韩飞龙却不断上演着太极克敌的神话:来自南美搏击王国巴西的腿王威廉和擅长拳法的日本名将朝仓丰树均被韩飞龙看似轻描淡写、实则力有千钧的进攻消磨了锐气,不得不俯首称臣;另外,以太极绝技回旋飞踢扫晕古巴冠军冈萨雷斯的神来之笔,更是成为峨眉擂台永恒的经典。

但这一次,骨裂伤愈复出的韩飞龙首战便遇到一位乌克兰搏击界的厉害角色。

WBC世界冠军、欧洲自由搏击冠军和乌克兰泰拳、自由搏击等多项冠军傍身的塞吉,打法凶悍,绝对是搏击界新生力量的最强代表。而且,塞吉53战44胜的出色战绩对于刚刚崭露头角的韩飞龙来说,塞吉占有经验丰富的优势。

这场双方风格迥异的中乌大战势必在今晚成为引人关注的焦点对决。然而,自身的伤势、拳迷的期待、凶悍的对手,对于韩飞龙来说这绝对是一次无比严峻的考验。能否打响这愈后第一战,能否再展他飞檐走壁的剑侠形象,就在今晚韩飞龙的表现。

太极一哥韩飞龙伤愈归来 迎战欧洲自由搏击冠军

韩飞龙赛吉对战

而马苏德作为当今为数不多的自由搏击不败拳王,今晚将再度亮相峨眉擂台,并接受一位几乎包揽了白俄罗斯国内搏击大赛全部冠军马克的最强挑战。这可是关乎两位国外拳手在中国搏击之旅荣誉的战役,所以都是牟足了劲要把对方干倒,究竟是马苏德传奇延续,还是马克破釜沉舟,一鸣惊人?这场赛事也是赚足了眼球。

太极一哥韩飞龙伤愈归来 迎战欧洲自由搏击冠军

马苏德马克对战

另外,搏击新星王志国、莽星今晚将分别迎来拳台老将尤里·茹科夫斯基和泰拳老将帕瑞勇的挑战。新老拳手之间的较量,谁能笑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