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允许何塞初期犯错 几轮不胜下课?合同没说

腾讯体育4月27日 (文/赵宇)虽然国安俱乐部在最困难的时候力挺何塞,但现在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如果将来成绩依旧不理想,那么教练的位置也会受到影响。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合同当中并没有规定何塞带队几轮不胜就自动解约。

国安允许何塞初期犯错 几轮不胜下课?合同没说

何塞

在中赫接手国安之前,俱乐部就已同何塞签订了合同,但这合同很难规定他几轮不胜就要自动下课。“据我了解,合同当中没有这样的约定。”李明表示,何塞目前对于球队的控制还算不错,在细节训练方面也做得比较好。

“整个中超联赛都受到了新政等一系列因素影响,球队之间竞争也比较激烈。不管怎么样,我们进入第一集团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李明说。

俱乐部在跟何塞交流时,后者也表示球队现在比较新,后防线是新建立起来的,张呈栋也离开了,“新的位置能能否达到要求等等,这些都需要时间。”

李明认为,各队目前实力都比较接近,波动也比较大,“苏宁现在排名联赛最后,可能也跟联赛开始的调整,以及各队适应新政都有关系。上半年出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还是具有竞争力。允许教练员前几轮犯错误,我们不会在人员安排方面给予干涉。”

而且俱乐部方面认为,何塞带队目前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这样的成绩也让我们没法去否定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