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与俱乐部主动交流球队状况 自信带好球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 (文/赵宇)前几轮成绩不理想,这也让国安主帅何塞承担了很大压力,他也与俱乐部方面进行了主动交流。交流过程中,何塞认为自己有信心让球队变得更好。

何塞与俱乐部主动交流球队状况 自信带好球队

何塞

前段时间,何塞与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对于国安的情况,何塞本人当然非常清楚。他在交流时表示自己知道国安在中超联赛中拥有绝对的竞争力,所以也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本人的信心。

俱乐部方面也表示,联赛刚刚踢了六轮,这个时候不能对球队提出更多的要求。“职业教练本身就应该承担压力和责任,我相信何塞也能够承担得起这些压力,以及外界的干扰。”李明说。

而且李明表示,俱乐部方面不会关注技战术问题,也不会就球队场面上表现问题跟何塞进行过多交流,“从何塞交流的情况来看,他还是充满自信的,也对球队有掌控。”

奥古斯托在过去几轮联赛当中的表现出现了起伏,这也让给外界对他的质疑声比较大。对此,李明的看法是:“奥古斯托可能出现了一些疲劳状况,有的时候对比赛不是很兴奋,但他的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具体怎么使用和调配,需要主教练来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