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亲证必签1人 赴英国谈判抢阿森纳飞翼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媒体披露,巴萨高层已抵达伦敦,将展开对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的强攻。阿尔维斯离队后,巴萨一队再无专职右后卫,有拉玛西亚背景的贝莱林被视为补强这一位置的最佳人选,巴萨体育总监也承认,球队必然会补充右后卫,贝莱林是重点关注目标。

巴萨高层亲证必签1人 赴英国谈判抢阿森纳飞翼

巴萨总监宣布必会购买新右后卫,贝莱林成为最大热门

英国《太阳报》披露,巴萨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已抵达英国,运作从埃弗顿回购前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后者有1200万欧元回购条款,签约难度不大,而着手引进贝莱林,也是其此行重要目的之一。温格近期已改变阿森纳常规阵型,从4231改打3421,只能打边后卫的贝莱林已失去主力位置,不久前阿森纳0-3负水晶宫一役,枪手球迷曾指着贝莱林等人怒骂:“你们不配身穿阿森纳球衣”,让西班牙人心寒不已,可能坚定其离队的决心。

西媒《diariogol》也表示,巴萨今夏最重要引援方向,就是在右后卫位置进行补充。本赛季主力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是后腰出身,虽然客串打边卫效果不错,但豪门大战时常被对手当短板猛攻导致丢球,也是事实,而其替补比达尔,本身习惯位置也是边锋,目前还遭遇重伤正在休养。

负责引援的巴萨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亲口确认,必会引进新右后卫:“我们必须加强右后卫位置,会有一些动作,这是事实,签下一名新援很重要。贝莱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但他与阿森纳还有合同,我们也有其他感兴趣的右后卫人选。”

若巴萨能成功回购贝莱林,也将是法布雷加斯后,红蓝军从酋长球场回收的又一名拉玛西亚子弟兵。西班牙年轻国脚8岁就加入巴萨青训营,2011年远走英伦与阿森纳签约,2014-15赛季开始打上一线队比赛,近3个赛季都是枪手主力右后卫。

巴萨回购这颗遗珠的难点在于,贝莱林才22岁,去年11月刚与阿森纳续约,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周薪高达10万英镑,如此低龄打豪门主力,无论转会费还是年薪要求,都会很高。温格肯定不愿放走亲手带出来的主力,除非贝莱林像当年法布雷加斯一样,铁了心要回家(自掏腰包补贴500万欧元转会费差额),甚至不惜向教授逼宫。巴萨能否得到意中人,还得看球员本人的态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