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首支降级队诞生 巴萨背景帝五大联赛第二差

西甲首支降级队诞生 巴萨背景帝五大联赛第二差

巴萨7-1大胜奥萨苏纳,奥萨苏纳成为本赛季西甲首支降级球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巴萨7-1横扫奥萨苏纳,也将这支西甲升班马直接踢入西乙。奥萨苏纳成为本赛季西甲首支降级球队,也是五大联赛第二快诞生的降级队,仅次于名帅泽曼挂帅的意甲副班长佩斯卡拉。

奥萨苏纳上赛季作为西乙升班马杀回西甲,但本赛季战绩惨不忍睹,前33轮只拿到18个积分,自第8轮获得赛季首胜后,一度连续22轮不胜,几乎早早锁定一张降级门票。

西甲首支降级队诞生 巴萨背景帝五大联赛第二差

本轮只要奥萨苏纳做客诺坎普输球,同时排名倒数第4的另一支升班马莱加内斯,能主场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纳瓦拉大区球队就要降级。毫无斗志的奥萨苏纳,被巴萨连灌7球,而“黄瓜”莱加内斯则3-0击退海岛球队,宣告奥萨苏纳时隔一年又被踢回西乙。

这是奥萨苏纳队史上第7次降入西乙,也是第三次只在西甲厮混一年后,就被重新打回西乙,但提前4轮便早早降级,则是队史上最快的一次。

不过奥萨苏纳还不是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快降级的球队,上周末意甲副班长佩斯卡拉1-4惨败罗马,提前5轮降入意乙,尽管意甲名帅泽曼入主救火,也没能挽救升班马的命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