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保罗!他已拼尽全力 末节狂飙15分成徒劳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克里斯-保罗重重地拍了一下球。斯台普斯中心球馆里一片寂静,也许球迷们的心情和保罗一样,也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心疼保罗!他已拼尽全力 末节狂飙15分成徒劳

保罗拼抢

92-96,快船主场不敌爵士,输掉了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对手。保罗在对方的严防之下,依然轰下28分4篮板9助攻。可是他的数据在一场失利面前变得毫无意义。

格里芬因伤赛季报销,迫使32岁的保罗不得不超负荷运转。前四场季后赛,保罗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比常规赛阶段多出近5分钟,但他的表现仍然相当出色,场均贡献26.8分6篮板10.8助攻,投篮命中率53.2%。谈及保罗的季后赛表现,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他还能否做得更多,他已经为我们做了所有的事!”

这一场关键的比赛,保罗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多。一开场,保罗先是助攻小乔丹暴扣得分,随后又是他自己上篮得手,一波7-0的开局打出了快船的气势。可是好景不长,爵士很快找到感觉,并和快船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后,爵士甚至还反超快船3分。保罗上半场拿下9分5次助攻。

第三节,双方的手感都不好。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2分58秒时,保罗被换下休息,当时他只得到13分,爵士的重兵防守效果不错。第四节刚过43秒,保罗就又回到场上。按以往的轮换时间,保罗一般要在第四节进行4分钟左右才回来,但这一场比赛实在太重要,而且就在保罗下场休息的这3分多钟里,快船已经从落后1分变成了落后8分。看着身旁满脸淌着汗水的保罗,里弗斯当然知道保罗累,但他不得不让保罗继续上场。

保罗上场后,快船很快扭转了局面,他们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其中,保罗在46秒钟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可爵士也很疯狂,乔-约翰逊命中关键一球。最后36秒,快船落后4分,保罗依然没有放弃,他连续4次走上罚球线将球罚中,更是在终场前5.1秒命中一记三分,把悬念保留到了最后。无奈,快船已经用完了暂停的机会,时间也在不断流逝。乔治-希尔稳稳罚中两球,只留给快船4秒钟的时间,还是在后场发球。面对爵士的包夹,保罗还没把球运到前场,比赛就宣告结束了……

最后一节,保罗一人狂飙15分,可是他的努力却成为徒劳。赛后有球迷在推特上写道:“也许,这是保罗代表快船在主场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如今的快船和保罗,已经被爵士逼到了悬崖边上。爵士已经手握这轮系列赛的赛点,西决的地板似乎又要再一次离保罗远去,他还能创造奇迹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心疼保罗!他已拼尽全力 末节狂飙15分成徒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