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皇马能踢欧冠还抱怨啥 保级队不好打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本周三,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对接下来的赛程发表看法,他表示虽然皇马的赛程艰苦,但也希望巴萨能够拥有跟他们一样的赛程,因为那就意味着巴萨也还在欧冠中。

恩帅:巴萨若像皇马赛程会留欧冠 保级队难打

恩里克称还想留在欧冠中

虽然皇马现在排在西甲第二,但仍少踢一场,而且他们欧冠半决赛对手就是同城死敌马竞,恩里克说:“ 我希望巴萨也有那样的赛程,那意味着我们还在欧冠中。”

“很显然,我们仍旧还有艰苦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排名低的球队更有威胁,我们本赛季经常面对低排名球队时出问题,因此对奥萨苏纳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恩里克拒绝认为皇马少打一场是优势:“我不这么认为,他们少踢一场,这对于我们来讲是同样困难的,这中间一定会有人胜出。”

赢下国家德比让巴萨士气高涨,恩里克要求他的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保持这样的状态:“很显然,这是一次明显的心理鼓励,这是一个重要的士气提升,会帮助我们从现在一直到赛季末,从现在到赛末,我们需要非常稳定的表现。”如何解释梅西在国家德比的进球庆祝动作?恩里克说:“只有梅西才能解释清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