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主场0-1潜水艇 盖坦失单刀格子哑火

西甲-马竞主场0-1潜水艇 盖坦失单刀格子哑火

马竞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3点30,2016-17赛季西甲第34轮,马竞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盖坦失单刀格列兹曼哑火,替补出场的罗伯托-索里亚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床单军团近13场比赛首败。

与上轮客胜西班牙人相比,马竞的首发有2处调整,盖坦顶替卡拉斯科,科雷亚则顶替了托雷斯与格列兹曼联袂。

第11分钟,科雷亚前场断球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费尔南德斯反应很快将球挡出,随后格列兹曼左路传中,萨乌尔中路后插上头球冲顶又被费尔南德斯化解险情!

第14分钟,卡斯蒂里奥传球,穆萨奇奥中路右脚攻门打偏。第25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萨乌尔外围远射将球打高。

第30分钟,科克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但格天王在射门时脚底打滑没有发上力,费尔南德斯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加比搓传过顶,卢卡维纳头球解围失误,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被费尔南德斯扑出,盖坦跟进的补射被挡出底线,随后科克开出左侧角球,希门内斯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35分钟,科克传球,格列兹曼带球突进左脚突施冷箭,费尔南德斯将球扑住。第44分钟,科克外围尝试远射又被费尔南德斯没收。

第5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防守队员回传,盖坦单刀杀入禁区低射,费尔南德斯扑了一下,皮球擦柱滚出底线。

第60分钟,特里格罗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卡拉斯科25码外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格列兹曼再射也被封出。

第72分钟,格列兹曼左路传中,托雷斯抢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76分钟,托雷斯做球,费利佩左脚攻门打高。

第82分钟,门将费尔南德斯大脚发动进攻,费利佩停球失误,巴坎布断球右路突破倒地传中,罗伯托-索里亚诺门前包抄凌空垫射破门,0-1!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取得领先!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主场0-1潜水艇 盖坦失单刀格子哑火

马竞在主场主导进攻,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比利亚雷亚尔门将费尔南德斯此役多次开挂救险,表现非常稳健。数据来看,马竞射门23比6,射正9比2,角球5比1,控球率51%,均占优势。最终主场落败的结局也让西蒙尼有些难以接受。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23-盖坦(10-卡拉斯科57'[9-托雷斯72'])

前锋:11-科雷亚(21-加梅罗56')、7-格列兹曼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3-费尔南德斯

后卫:22-卢卡维纳、5-穆萨奇奥、12-阿尔瓦罗、11-豪梅-科斯塔

中场:8-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16-罗德里戈-埃尔南德斯85')、21-布鲁诺-索里亚诺、19-卡斯蒂里奥

前锋:15-阿德里安(20-罗伯托-索里亚诺64')、18-桑索内(17-巴坎布76')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