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真神造3球完胜巴萨师弟 仅次一大神

蓝军真神造3球完胜巴萨师弟 仅次一大神

小法完胜罗梅乌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对南安普顿的关键战役中,法布雷加斯参与了3个进球,为迭戈-科斯塔送出的助攻,更是让法布雷加斯升至英超历史助攻榜第二位,仅次于传奇边锋吉格斯。

坎特刚刚赢得了球员工会赛季最佳球员,颇为有趣的是,罗梅乌被皮埃尔视为南安普顿的“坎特”,圣徒主帅表示,“两人实力相当,因为他的表现非常稳定,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色。对切尔西来说,没有坎特总是踢得很艰苦,而对南安普顿来说,少了罗梅乌同样如此。”真假坎特的对决也成了此役的看点之一。

不过,法布雷加斯、罗梅乌同样出身于拉玛西亚,两人的对决同样令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法布雷加斯、坎特、马蒂奇第三次在英超联手先发,然而,颇为诡异的是,这三人此前两次同时首发,切尔西先后输给了水晶宫和阿森纳

在两名拉玛西亚毕业生的对决中,罗梅乌占了先机。接到加比亚迪尼的横传之后,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罗梅乌机警的把球推入了空门。罗梅乌上一次进球还是在2015年12月5日,也就是在507天之前,而罗梅乌上一次在客场破门竟然还是效力巴萨B队时。

两队此役各有2张黄牌,坎特、法布雷加斯、罗梅乌各得一张,有趣的是,先是法布雷加斯第49分钟铲倒罗梅乌染黄,仅仅11分钟之后,罗梅乌就迫不及待的铲倒了巴萨师哥,成功“报仇”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张黄牌。尽管是同门师兄弟,但两人的下脚都非常凶狠,丝毫不留情面。

两名防守型后腰的表现都很抢眼,但都没能抢走法布雷加斯的风头。阿扎尔开场5分钟的进球就来自法布雷加斯的中场直塞,而卡希尔的进球同样来自法布雷加斯主罚的右侧角球。参与2球之后,西班牙中场又在下半场为迭戈-科斯塔送出了助攻。这是法布雷加斯在英超送出的第103次英超助攻,在英超史上仅次于前曼联边锋吉格斯(162场)。

大比分领先之后,孔蒂用佩德罗换下了法布雷加斯,斯坦福桥球迷长时间送出热烈的掌声,法布雷加斯也回报以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出身巴萨的佩德罗出场后也送出一次助攻,罗梅乌、法布雷加斯、佩德罗三名前巴萨球员都在此役参与了进球,这也算得上英超的一段佳话。

(奥拜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