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亨得利附体丁俊晖 暂10-6领先奥沙利文

世锦赛亨得利附体丁俊晖 暂10-6领先奥沙利文

丁俊晖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8进4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进行,丁俊晖状态神勇犹如亨得利附体,10-6大比分领先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整,丁俊晖登场迎战“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两人过往交手14次,奥沙利文11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第九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本以为此杆可以打至超分,但未想奥沙利文仅得36便出现静电,丁俊晖获球权上手得24分转入防守,奥沙利文随后的打带跑出现严重失误并漏球,丁俊晖笑纳大礼,单杆63分清台锁定胜局,5-4领先奥沙利文。

第十局前期略显纠结,丁俊晖凭借精准远台多次上手,但未能获得高分,一番纠缠之后奥沙利文抓住丁俊晖漏球,单杆轰出83分清台获胜,5-5战平丁俊晖。

第十一局可谓是惊心动魄,丁俊晖开局后便强势上手,虽打出多杆高难度球,但在单杆64分时打粉球中袋出现失误并漏球;奥沙利文接手台面,本以为此时奥沙利文成功逆转,但在他拿到31分后黑走黄时打丢黑球,白球直接走好位,丁俊晖上手即可轻松清台,此时奥沙利文显现大将风范,直接认负此局未耽误过多时间;丁俊晖6-5领先奥沙利文。

第十二局,丁俊晖两次上手先得17分,奥沙利文随即接手台面,但仅得36分便出现低级失误,防守两杆之后,丁俊晖凭借自己出色的远台再度上手,凭借一番行云流水的围球轻松打出单杆65分清台,7-5领先奥沙利文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归来的第十三局,丁俊晖手感十分火热,犹如顶峰时期的亨得利附体;开局简短的纠缠之后便打进一颗高难度中远台红球强势上手,一杆又一杆的精准击球,一杆又一杆的精确走位,丁俊晖凭借一杆出色的120分赢得满堂喝彩,一眼望去全场皆是“TON UP(漂亮的破百)”的贺彩条,丁俊晖8-5再度拉大领先优势。

第十四局,奥沙利文似是依旧活在梦中,丁俊晖先拿1分后转防守,奥沙利文随后虽获球权上手,但仅得16分时K球便出了问题,奥沙利文此时的选择让人十分不解,没有选择防守而是尝试翻袋,最终翻袋失败还漏出组合球,丁俊晖轻松打进组合球上手,单杆拿到59分时走位出现失误交出球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两次上手,但仅得19分便歇了菜,并且漏出了袋口红球,丁俊晖上手再得8分超分,奥沙利文点头认输,丁俊晖将大比分带到9-5,再胜4局即可拿下奥沙利文。

第十五局,奥沙利文实力诠释乱打两字的真正含义,乱着进攻,乱着防守,如此糟糕的表现真可谓是“世锦赛最佳”;丁俊晖打进奥沙利文漏在袋口的红球后做出斯诺克迫使奥沙利文被罚4分并漏球,随即两度上手打出单杆58、24分锁定胜局,10-5大比分领先奥沙利文。

第十六局为上半场的最后一局,奥沙利文跳过“火老师”等级直接到“奥神”,丁俊晖开球后奥沙利文便强势打进远台上手,用时仅5分钟左右便轰出单杆104分,强势终结丁俊晖5连胜,也把自己89%的进球打到了91%;最终第二阶段丁俊晖10-6领先奥沙利文拿到巨大优势。

第三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6日21点30分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敬请关注>>

(Jayde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