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多特前瞻:两强争进决赛 莱万PK奥巴梅扬

拜仁VS多特前瞻:两强争进决赛 莱万PK奥巴梅扬

德甲两强再度过招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上届德国杯决赛重演: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和多特将争夺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拜仁是德国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曾18次夺冠。而多特蒙德则是8次进入决赛3次夺冠。拜仁是上赛季德国杯冠军得主,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多特蒙德,这场比赛也是上赛季德国杯决赛的重演。

2、多特连续4次进决赛?过往3个赛季,多特蒙德都能进入到德国杯决赛,不过大黄蜂连续3次都在决赛上败北,其中有2次是输给拜仁。多特希望能连续第4次进入到德国杯决赛,他们上一次在德国杯上夺冠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上5-2大胜拜仁夺冠,莱万多夫斯基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3、莱万PK奥巴梅扬: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莱万和奥巴梅扬的神锋对决,莱万和奥巴梅扬本赛季状态极佳,目前美羊羊在德甲以27球占据射手榜首,而莱万则以26球紧随其后。莱万是在多特成名后转投拜仁的,双方本赛季两回合交锋,莱万对旧主打进2球,奥巴梅扬也曾在主场进球帮助多特击败拜仁。

4、拜仁防线大将伤缺:安切洛蒂赛前宣布,阿拉巴身上有伤,如果他无法出战贝尔纳特将替代他,预计胡梅尔斯将与博阿滕搭档防线,上战表现出色的乌尔里希将继续把守大门。多特方面,沙欣、巴尔特拉、格策许尔勒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好了,与多特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当然希望淘汰对手去柏林,多特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小心。”

拜仁VS多特前瞻:两强争进决赛 莱万PK奥巴梅扬

图赫尔(多特主帅):“击败门兴让我们变得更有信心,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进入在柏林的决赛,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场苦战的准备,即便是最后要踢点球战也没问题。”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9次交锋,多特只赢过1次,本赛季他们在主场1-0击败拜仁,奥巴梅扬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伤停情况

拜仁:诺伊尔、阿拉巴

多特蒙德:沙欣、巴尔特拉、格策、许尔勒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乌尔里希

后卫:21-拉姆、5-胡梅尔斯、17-博阿滕、18-贝尔纳特

后腰:23-比达尔、14-阿隆索

中场: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343):

门将:38-贝尔基

后卫:28-金特尔、6-斯文-本德、29-施梅尔策

中场:37-杜尔姆、27-卡斯特罗、33-魏格尔、13-格雷罗

前锋:7-奥斯曼-登贝莱、17-奥巴梅扬、11-罗伊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