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方宣布沙欣韧带撕裂 赛季结束前或复出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中场大将沙欣脚踝韧带部分撕裂。不过如果恢复迅速,沙欣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沙欣自重返多特蒙德之后一直扮演“玻璃人”角色,不断的伤病让他始终远离图赫尔的主力阵容,曾经他是多特蒙德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但再度回归威斯特法伦,土耳其大将已经沦为边缘人。近期沙欣原本渐渐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但伤病却再度侵袭。在上轮德甲和门兴的比赛中,沙欣被斯特罗布尔铲伤脚踝。

多特官方宣布沙欣韧带撕裂 赛季结束前或复出

多特官网截图

原本德国媒体透露,沙欣赛季已经报销,复出日期也无法确定。而在4月24日晚,多特蒙德俱乐部给出了官方的答案。据悉,沙欣已经接受了全面的检查,他的脚踝外侧部分韧带撕裂,好在情况不算太坏。目前沙欣已经开始接受恢复治疗,如果一切顺利,他甚至有望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另据消息,在铲伤沙欣之后,斯特罗布尔也非常自责,他向沙欣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在沙欣缺阵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仍有魏格尔、卡斯特罗等多名悍将,因此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