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欲购桑切斯搭档莱万 追昔日弃将中锋被拒

腾讯体育4月25日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拜仁有意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求购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希望他能够和莱万多夫斯基组成搭档。

拜仁欲购桑切斯搭档莱万 追昔日弃将中锋被拒

桑切斯

本赛季拜仁真正可用依靠的得分手只有莱万一人,当波兰人状态不佳或者遭遇伤病时,拜仁的进攻也会遇到问题,这也是德甲霸主首回合主场被皇马逆转的重要原因。为了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拜仁将在今夏求购桑切斯,他既能自己冲锋陷阵得分,也可以和莱万形成很好的搭档。

桑切斯和阿森纳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至今还没有结果。桑切斯对阿森纳的成绩不满,这让他有了离队的想法。如果拜仁签下桑切斯,他和莱万的攻击线组合将会让所有对手胆寒。

此外,拜仁还曾考虑签下旧将戈麦斯作为莱万的替补,戈麦斯曾经在2009到2013年为拜仁效力,打进了113球,拿到过德甲最佳射手。不过戈麦斯为了2018年世界杯考虑拒绝了拜仁,他希望留在狼堡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