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快船 保罗天王山欲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10:30,快船回到主场和爵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在战成2-2平的情况下,天王山之战的意义不言而喻,保罗也希望带领快船捍卫主场,腾讯体育将于26日上午10: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快船 保罗天王山欲捍卫主场

天王山之战保罗欲捍卫主场

比赛看点:谁能赢下天王山之战?

这一系列赛成为了比惨大赛,首战只打11秒,爵士大闸戈贝尔便受伤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之后两场比赛。而在第三战中,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因为大脚趾受伤,赛季宣告报销。第四战,戈贝尔复出,但爵士核心海沃德又因为食物中毒中途退赛,意外事件频出让这一系列赛充满了变数和悬念。

在第四战中,快船在最后7分钟里被对手打了一个25-11,爵士在这段期间10投9中,三分球4投4中,和乔-约翰逊有关的得分(自己得分或是助攻队友得分)就达到了22分,而快船在这期间只有10投3中,三分球4投0中,前三场发挥不佳的克劳福德在第四战拿到了25分,投中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5个三分,但由于受困犯规危机,他在末节的出场时间受限。

赛后,保罗也主动揽责,承认自己最后时刻未能控制住节奏,第五战,回到主场,快船也需要吸取教训,找到赢球的办法。爵士方面,海沃德目前并不在球队伤病名单内,但他是否能够出战第五场还需要赛前决定。

球星对决:保罗PK乔-约翰逊

格里芬报销后,保罗既需要担任组织任务,又要肩负得分重任,在前四场里,保罗场均拿到26.8分10.8次助攻2.3次抢断,他也是今年季后赛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在每场比赛里都助攻上双的球员。

乔-约翰逊在本轮系列赛成为了焦点,单打乔在首战就送出绝杀,在第四战中,他再度发威,17投12中拿到了28分,其中末节轰下13分,70.6%的命中率也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最高命中率纪录,单打乔再度用表现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交锋回顾:爵士曾两度淘汰快船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面对爵士拿到3胜1负的战绩,两队曾在1992年以及1997年的季后赛中碰面,最终爵士均笑到最后。

焦点言论:老里盼小里弗斯复出帮助球队

小里弗斯因为腿筋拉伤缺席了过去10场比赛,他计划在第五场比赛里复出,在常规赛里,小里弗斯场均拿到12分2.2个篮板2.8次助攻,在谈到儿子即将复出时,老里弗斯则表示:“我不知道应该期待什么,但如果他能够在场上顶一段时间,那对我们而言当然不错。”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乔治-希尔

快船:保罗、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斯贝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快船 保罗天王山欲捍卫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