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首尔难捉摸要小心 全力抢三分争第一

博阿斯:首尔难捉摸要小心 全力抢三分争第一

博阿斯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5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首尔FC。上港只要拿到一分就能锁定小组出线,但博阿斯希望能够全力争胜希望夺得小组第一。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说:“现在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一分就可以出线,我们希望尽快达到目标,算上其他场次结果我们是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的,上一场联赛中我们取得一场大胜,希望借着势头继续踢出高水平比赛。”

对于球队的伤病状况,博阿斯透露傅欢可能无法打,“希望他在周五开始跟队合练,现在他正在进行个人的恢复训练,接下去有两个客场,一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

尽管首尔出线形势不佳,但博阿斯并不认为对手会放弃。“他们之前和浦和比赛输的比较多,之后联赛和亚冠都比较困难,这可能也并非俱乐部所希望的,如今他们会希望取得更多胜利来提升名次,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来说有一点难捉摸。他们上场踢比赛压力小一些,自由度更高,反而容易让他们拥有更好发挥,之前他们和西悉尼比赛中取得了胜利,阵容上做了一些轮换,而且踢出了很好水平。”主教练说,“我们必须注意对手,虽然他们有一些球员没来,但他们肯定希望尽可能让名次和分数好看一些,因此对我们来说要小心对手这一点做好准备。”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胡尔克表示,他的伤已经基本痊愈,“我的状态很好,我在每天都有好的改善,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只要一分就可以晋级,明天我会全力以赴去比赛,我也希望我们可以以小组第一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