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初哥执法恒大客战东方 上港PK首尔遇金哨

腾讯体育4月24日 亚冠小组赛第5轮开赛在即,亚足联也是公布执法裁判组。中超霸主恒大客场面对中国香港东方的比赛遇到印度的裁判阿鲁姆甘,这是其第一次执法亚冠比赛。上港主场和首尔的较量,主哨的则是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

亚冠初哥执法恒大客战东方 上港PK首尔遇金哨

金哨伊尔马托夫

东方VS广州恒大(阿鲁姆甘,印度)

恒大前4轮1胜3平拿到6个积分,本轮与东方的较量,恒大只要取胜就有提前一轮拿到淘汰赛入场券的机会。由于东方是本组的纯鱼腩角色,恒大客场拿下对手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只剩下在客场赢几个的悬念。

执法恒大与东方比赛的裁判来自印度,名为罗恩-阿鲁姆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鲁姆甘第一次出任亚冠赛事的主裁,是不折不扣的初哥。

江苏苏宁VS济州联(阿布巴卡尔,阿曼)

苏宁提前2轮锁定小组头名,与济州联的较量无欲无求,不过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却和苏宁有着不浅的渊源。阿曼的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上赛季执法了苏宁小组赛末轮做客和全北的比赛,结果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不得不遗憾以小组第3出局。

亚冠初哥执法恒大客战东方 上港PK首尔遇金哨

阿布巴卡尔曾执法过国安与狮吼的比赛

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现年34岁,2015赛季才首次执法亚冠比赛,巧合的是第一场执法就遇到了一支中超球队,即国安2015赛季首轮客场对阵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那场比赛的上半场,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漏判了国安的一个点球机会,还在第28分钟将踩踏犯规的费祖拉乌直接红牌罚下。不过国安却在比赛结束前由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杀最终从客场1-0取胜带走3分。

上海上港VS首尔FC(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

上港和首尔一役的主裁是来自乌兹别克的伊尔马托夫,作为亚洲赛场有名的金哨,伊尔马托夫的执法水平毋庸置疑。本场与首尔的较量,上港只要拿到1分即可提前出线,但如果上港还存在争夺小组头名的愿望,双杀对手是最好的选择。

伊尔马托夫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已经极为熟悉,享有“亚洲第一哨”的美称。参与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5年亚洲杯的执法工作,出众的业务能力让他曾连续数届获得亚足联金哨的称号,堪称当今亚洲主裁判的翘楚。上赛季的8强战,伊尔马托夫曾经吹罚过鲁能和首尔的较量,此前恒大的亚冠决赛也曾经遇到过这名亚洲金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