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一004推荐:平手盘诱上 阿尔艾因看胜

周一004 亚冠 扎巴汉 vs 阿尔艾因

比赛时间: 2017-04-25 00:00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65 3.15 2.30

亚盘:2.13 平手 1.78

扎巴汉目前在伊朗超联赛排名第四位,与榜首队伍之间有23分差距,联赛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扎巴汉在亚冠杯和联赛期间拿到了3连胜战绩,状态非常不错,上轮主场2-1击败创造者后,扎巴汉目前4轮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位,球队领先本战对手阿尔艾因只有一分优势,扎巴汉要想占据出线主动权,本战主场至少要做到不败,而若可击败对手,扎巴汉则可以提前出线。扎巴汉队内目前仅有中场哈达迪法尔一名伤号,球队主力阵容较为齐整。

扎巴汉伤停情况:穆马达沙贺斯尼(中场)

扎巴汉预计首发(4-3-3):马扎赫里、德里克谢恩、默罕默德扎德、内贾德曼哈迪、哈曼、梅德伊佩尔、艾斯玛利费尔、帕勒万、侯赛尼、本特森、大不里士

阿尔艾因目前在阿联酋联赛排名第四位,与榜首队伍之间有13分差距,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阿尔艾因上轮亚冠杯主场2-2战平了吉达阿赫利,小组4战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打进8球,丢掉7球,阿尔艾因小组进球数排名第一位,但失球数偏多,导致拿到了三场平局,目前列小组第三位,阿尔艾因要想末战不被动,本战做客必须全力争胜。阿尔艾因亚冠杯小组2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阿尔艾因伤停情况:穆罕默德沙林(后卫)、穆罕默德亚都拉曼(前锋)

阿尔艾因预计首发(4-3-3):埃萨、祖玛、萨勒姆、伊斯梅尔、阿卜杜拉赫曼、巴尔曼、李明柱、卡伊奥、奥马尔、阿斯普里拉、阿布杜拉曼

在双方小组赛首循环的交手中,阿尔艾因主场1:1和扎巴汉打平,亚冠历史上三次面对扎巴汉取得一胜两平稍占上风。主流亚盘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考虑到主队近期成绩比客队要好,必然会得到更多关注,庄家此举诱上意图明显,加上阿尔艾因实力上强于主队,平手盘掩护欧赔的意图比较明显,看好客队赢盘。

[赛事推荐]

竞彩单选客胜 。平半盘阿尔艾因, 比分推荐:0比1,1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